搜尋

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占星、大六壬論命甘苦談

做這行心臟要夠強,任何大風浪從眼前過去,內心都要保持寧靜。比我有錢億萬的阿桑希望洗腎的身體能夠挺過去一場官司、陷入家庭失和失業的學生期待有份好工作、自己老婆希望我把小孩的文昌定好品學兼優、幫助托福GRE還沒考過的學生完成留學夢、事業一直想更上一層樓的工程師要我做生基幫他升遷、十萬人馬拉松賽的賽事請求我祈福平安不下雨、懷有小孩的準媽媽擔心生產不順求我指點避難關、差一點五分就通過國家考試的新婚妻要張鐵飯碗、老公一天到晚鬧自殺的妻子希望我確認他的平安…這擔子沒有一個輕的,寫到這裡沒流冷汗都是因為確認自己的經驗跟專業。


每通求助電話、每則MSN電子郵件、都要耐心回應。我是客戶的啦啦隊,也是垃圾桶。當客戶面對危機困難的時候,我會把眼前他沒看到的機會告訴他
不同的是我這啦啦隊可不是淨說安慰的話,而是本著神秘學的專業看盤的預測說出來,


Facebook 名片貼